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苑科大棒球、籃球隊 29名新力軍加入

高苑科大棒球、籃球隊今年有29名新力軍加入,休運系舉辦活動迎新。(高苑科大提供)

高苑科大棒球、籃球隊今年有29名新力軍加入,休運系舉辦活動迎新。(高苑科大提供)

2019/11/12 09: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苑科技大學今年棒球、籃球隊計有29名新力軍加入,在少子化衝擊下,招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高苑科大棒球隊總教練陳威成表示,該校棒球隊成軍至今11年,培養出藍寅倫、曾陶鎔、吳哲源、黃竣彥、林航、薛惟中、林承軒、甘少康等職棒好手,及城市隊的蔡子凡、何祖韋、傅韋傑、龔哲維等業餘好手,同時向下紮根共同攜手協助訓練高雄市華德工家、彰化縣彰化藝術中學的球隊,落實高苑科大配合國家體育政策推動,108學年度有20名新力軍加入高苑科大棒球隊。

籃球隊教練李偉民也指出,高苑科大籃球隊在全國大專籃球聯賽是勁敵, 2017年奪下「富邦勇士盃」全國系際籃球賽總冠軍,今年拿下第二名佳績,吸引9位生力軍加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