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早洩只好靠雙手! 企業接班人寧可DIY也不碰老婆

張宏江醫師呼籲早洩患者應該就醫,並接受藥物治療。(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提供)

張宏江醫師呼籲早洩患者應該就醫,並接受藥物治療。(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提供)

2019/11/11 18:35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青壯年男性,是家族企業接班人,婚後深受早洩所苦,寧願靠雙手解決性需求,也不碰老婆,導致夫妻關係惡化。醫師提醒,不要輕忽早洩現象,國內研究發現,早洩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會多出12.7倍,因此應該要正視問題,及早就醫治療,讓「性」福不洩氣!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表示,早洩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約每3人就有1人苦惱,發生率與年齡無關,主要成因是腦部控制射精的血清素濃度出了問題,導致調控射精變差,從插入到射精的時間短於3分鐘、無法控制延遲射精,或是造成個人負面困擾。

張宏江指出,早洩與勃起功能障礙經常會並存,國內研究發現,早洩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會較一般男性多出12.7倍,千萬不要輕忽。

張宏江也舉例,曾有一名年約30多歲的家族企業接班人,結婚後卻因早洩所苦,寧願自慰也不敢與老婆做愛,就怕在妻子面前丟臉,因此很少有性生活,兩人多次為此事爭吵,感情降到冰點,陷入離婚危機,所幸最後當事人鼓起勇氣就醫,經治療終於擁有滿意的性生活。

張宏江強調,74.6%的早洩男性經藥物治療後,症狀獲得有效改善,在陰道內射精的前驅時間增加3.4分鐘、較治療前增加2.8倍,對性生活滿意度提升,呼籲患者應該就醫,並接受藥物治療,有助於改善兩性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