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配冠軍帽!標價2千8 順澤宮「冠軍鞋」只送不賣

順澤宮跑鞋,引發各界詢問。(記者顏宏駿翻攝)

順澤宮跑鞋,引發各界詢問。(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11/11 10:2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冠軍帽配冠軍鞋!網路瘋傳一雙寫有「順澤宮」的跑鞋,網友無不以為是順澤宮搭伊登熱潮推出運動週邊商品,但順澤宮表示,這雙鞋是他們授權路跑單位印製,要參加路跑才有機會獲得,廟方強調,他們不會用順澤宮開發週邊商品營利。

這雙鞋款標價2800元,鞋面繡有「順澤宮」三個大字,由於冠軍帽風潮持續不墜,也讓這雙「冠軍鞋」的身價水漲船高,許多人打電話到廟方詢問購買。

廟方表示,廟方沒有賣,市面上也買不到,這是廟方與運動品牌ZEPRO合作的路跑賽,他們授權給廠商以「順澤宮」之名訂製限量款的「順澤宮—冠軍跑鞋」,希望吸引各界報名參加,提昇運動風氣。

廟方表示,這個路跑在明年5月24日舉行,活動起點在順澤宮,分別有5公里、10公里、21公里,可上「全統運動報名網」網路報名,參賽者就有機會獲得這雙冠軍跑鞋。

廟方指出,自冠軍帽爆紅以來,就有許多廠商前來談合作,希望開發週邊商品,但廟方會嚴格篩選,原則上以公共利益為優先,不會營利為目的。

順澤宮與民間合辦路跑賽。(記者顏宏駿攝)

順澤宮與民間合辦路跑賽。(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