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臍帶還連著胎盤 寶寶「水中生產開箱」網讚好溫馨

有婦產科醫師分享一張「水中生產開箱文」,只見照片中寶寶的臍帶尚未剪去,且還被排成愛心形狀,身旁也沒有任何藥物或器械,讓網友看到都直呼溫馨、神奇。(圖擷自林思宏醫師臉書)

有婦產科醫師分享一張「水中生產開箱文」,只見照片中寶寶的臍帶尚未剪去,且還被排成愛心形狀,身旁也沒有任何藥物或器械,讓網友看到都直呼溫馨、神奇。(圖擷自林思宏醫師臉書)

2019/11/10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了剖腹產和自然產,水中分娩在國外也行之有年,台灣則是還非常少見。不過近日有婦產科醫師分享一張「水中生產開箱文」,只見照片中寶寶的臍帶尚未剪去,且還被排成愛心形狀,身旁也沒有任何藥物或器械,讓網友看到都直呼溫馨、神奇。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水中生產開箱文」,照片中只看到一名3700克新生兒,躺在一個超大胎盤旁邊熟睡,且臍帶還連著胎盤尚未剪去,並被排成愛心形狀。林思宏發文時也寫道「沒有藥物,沒有器械,但有家人的暖心陪伴,3700克大寶寶,❤的力量無限強大」。

該文發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直呼「生命的意義,很珍貴的照片」、「3700!看到那麼完整的大胎盤,覺得莫名痛了一下」、「胎盤真的好大喔!生命真是神奇」、「太珍貴的開箱文了」、「看到這畫面很不可思議,一個小娃兒跟一個胎盤竟然塞在媽媽的肚子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