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世界12強棒球賽 日本球迷高舉「311地震感謝標語」

有網友發現現場有日本球迷,高舉「311地震捐款感謝標語」,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都超感動,紛紛高喊「台日友好」。(圖片由現場球迷授權提供)

有網友發現現場有日本球迷,高舉「311地震捐款感謝標語」,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都超感動,紛紛高喊「台日友好」。(圖片由現場球迷授權提供)

2019/11/08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強世界棒球賽近日開跑,台灣面對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也在收下2連勝對上日本展開「台日大戰」,雖然最後以1:8惜敗,但有網友發現現場有日本球迷,高舉「311地震捐款感謝標語」,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都超感動,紛紛高喊「台日友好」。

「今晚台日大戰,不管誰贏,我都會鼓掌」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PO出日本球迷高舉日本國旗、感謝標語的畫面。可以看到這名日本球迷舉的標語寫著「2011.3.11感謝台灣!我們不會忘記台灣的友善」。

許多網友看了超感動,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棒球殿堂追求的榮譽,是特別值得紀念的事情」、「願台灣日本越來越好」、「推台日友好~讚」、「這才是禮儀之邦,一次幫忙,但是人家一直銘記在心;某人選完後就過河拆橋不認帳,連一句道謝都沒有,還嗆別人來求官」、「反觀汶川大地震連個屁聲都沒聽到」。也有人表示,「一邊是感謝台灣,一邊是留島不留人,怎麼會有傻子覺得後者是朋友?」、「一邊感謝我們,可是有一群老人家超級討厭這個感謝我們的人,真的無解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