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運動行銷 首支城市排球隊成軍

雲縣府與美津濃排球隊簽定冠名合約。(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縣府與美津濃排球隊簽定冠名合約。(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9/10/29 12:5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展開運動行銷,冠名贊助美津農排球隊,縣府教育處表示,這支雲林縣首度城市球隊成立,未來透過企業排球聯賽等運動轉播行銷雲林,同時帶動縣內排球運動風氣。

雲林縣教育處副處長林慧蓉表示,排球運動是雲林傳統運動強項,麥寮高中、大城商工排球隊在高中聯賽等各項賽事屢獲佳績,北辰國小女排、橋頭國小男排都是全國賽的常勝軍,建國國中更拿下去年國中甲級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培育無數排球好手。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美津濃排球隊目前有七位選手來自雲林,很高興能與台灣美津濃公司簽定合約,除可透過比賽增加雲林曝光度,同時可以讓縣內三級排球運動選手,繼續朝向四級銜接目標,能夠一展所才。

雲林縣長張麗善男(中)與出身雲林的美津濃球員黃正良(右)黃澄浩(左)一起為雲林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男(中)與出身雲林的美津濃球員黃正良(右)黃澄浩(左)一起為雲林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