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傳統蒙面女郎 成為冬季旅遊主題

澎湖傳統蒙面女郎意象,成為今年冬季旅遊主題,(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傳統蒙面女郎意象,成為今年冬季旅遊主題,(記者劉禹慶攝)

2019/10/23 23: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東北季風強烈,發展出獨特的蒙面女郎文化,旅遊處推出蒙面主題旅遊-迎風嬉遊趣,今在南寮村開幕,邀請海洋派對嘉年華比基尼女孩亞軍吳玳慈、海灘男孩冠軍馬揚威擔任代言人,由縣長賴峰偉率領貴賓正式啟動。

「蒙面迎風嬉遊趣」將自11月1日至明年1月12日每週五及週日辦理,以西遊記故事包裝主題遊程,將澎湖吉祥物打造為西遊記中角色,另外11月17日、12月22日及1月12日也加碼推出限定尋寶活動,以及各式南寮特產小點,讓遊客及民眾體驗澎湖文化創意特色,同時今日澎湖吉祥物唐僧雀媽、女兒國俏妞、悟空菊妹及神秘嘉賓共同出席蒙面走秀,旅遊處長陳美齡、稅務局長曾慧香都粉墨登場。

此次「蒙面迎風嬉遊趣」規劃8條南寮尋寶路線,讓遊客在連續2年蟬聯「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勝地」的湖西鄉南寮村進行尋寶體驗,展現獨具「風」味的澎湖專屬文化特色,並搭配交通部觀光局秋冬國旅補助方案,邀請遊客冬天來澎湖迎風玩樂。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蒙面迎風嬉遊趣」結合了南寮村在地農村文化及人文特色包裝出深度旅遊行程,藉由澎湖文化「蒙面」意象發想,創造獨特旅遊體驗樂趣並整合包裝本縣農漁村文化及島嶼資源,規劃主題體驗活動。本次活動是澎湖原創新興活動,蒙面更是澎湖獨一無二的文化象徵,此外也特別以迎風主題打造IG打卡新秘境-風車牆,未來將成為南寮創新地標。

神秘蒙面女郎現身,猜猜看那兩位是局處長粉墨登場。(記者劉禹慶攝)

神秘蒙面女郎現身,猜猜看那兩位是局處長粉墨登場。(記者劉禹慶攝)

傳統農村湖西鄉南寮村,配合活動推出牛屎餅小點。(記者劉禹慶攝)

傳統農村湖西鄉南寮村,配合活動推出牛屎餅小點。(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