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台語台臉書發中國擊敗韓國快報 小編備註很有戲

中國時隔14年再度於亞錦賽擊敗韓國。6局上中國選手演出美技,將南韓選手觸殺在二壘之前。(記者龔乃玠攝)

中國時隔14年再度於亞錦賽擊敗韓國。6局上中國選手演出美技,將南韓選手觸殺在二壘之前。(記者龔乃玠攝)

2019/10/14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中所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首日就大爆冷門,中國隊與韓國隊一路激戰,雙方3:3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終場以4:3相隔14年再贏韓國,《公視台語台》小編也在臉書上發比賽快報,高呼「中國隊(不是Chinese Taipei)拍贏南韓隊,卡韓國晉級之路。」

韓國隊前次在亞錦賽輸中國發生在2005年,於季軍戰3:4飲恨,不過當時全隊都由大學生組成,今年除大學生外,添加4位U18戰將,這場派出KT巫師隊第一輪指名的大物新秀、U18季軍投手蘇衍準先發,投不滿5局失2分下場,儘管韓國隊在後半段追平比數,雙方3:3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上半局韓國未能得分,中國在下半局把握機會敲出再見分,睽違14年再勝韓國。

《公視台語台》小編在臉書上PO出比賽快報,「佇台中舉辦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果予人料想袂到,中國(不是Chinese Taipei)對南韓的比賽,雙方戰到第九局3:3平手,毋過第十局下半場中國隊(不是Chinese Taipei)摃出一支再見安打贏了比賽。」還補上一句「中國隊(不是Chinese Taipei)拍贏南韓隊,卡韓國晉級之路。」

小編幽默快報,讓網友留言笑稱「括弧很有戲」,《公視台語台》小編強調,他很認真,怕大家誤會;還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謝謝小編這麼認真的分別中國(不是Chinese Taipei)跟中華臺北隊(Chinese Taipei)」、「最後一句好好笑」、「中國卡韓」。

《公視台語台》小編在臉書上高呼「中國隊(不是Chinese Taipei)拍贏南韓隊,卡韓國晉級之路。」(圖擷自「公視台語台」臉書)

《公視台語台》小編在臉書上高呼「中國隊(不是Chinese Taipei)拍贏南韓隊,卡韓國晉級之路。」(圖擷自「公視台語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