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插畫家揭「此茶」竟有巧克力味! 網笑喊:真的耶

「佐佐木news」指出,台灣民眾相當熟悉、甚至從小喝到大的麥仔茶,竟有大部分台灣人從沒意識到的特殊「巧克力風味」。(佐佐木news授權)

「佐佐木news」指出,台灣民眾相當熟悉、甚至從小喝到大的麥仔茶,竟有大部分台灣人從沒意識到的特殊「巧克力風味」。(佐佐木news授權)

2019/10/11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市面上有巧克力口味的雞精,但也有巧克力口味的茶嗎?住在台灣4年的日本圖文創作者佐佐木經常在臉書粉專「佐佐木news」分享各種趣事,昨(10日)指出一款台灣民眾相當熟悉、甚至從小喝到大的茶種,竟有大部分台灣人從沒意識到的特殊「巧克力風味」。網友們大感驚奇,紛紛直呼「真的耶XD」、「好⋯好像真的有!?」、「欸?欸欸欸欸?我還不趕快買瓶來喝喝看!」。

「佐佐木news」在貼文指出,自己在聚餐時說要去冰箱拿「巧克力口味的茶」,讓在場的台灣人一頭霧水、匪夷所思。結果登場的竟是大部分台灣人都相當熟悉的麥仔茶,也讓在場的台灣人在細細品嘗後,驚嘆真的有巧克力風味!對此,佐佐木註解,這難道是「世紀的大發現?!」

貼文一出,網友熱烈表示麥仔茶不只有巧克力味,「還不會礙胃喔!」、「雞翠搭(止渴)」、「止渴。不礙胃。巧克力。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想喝了突然」;甚至網友說,「好⋯好像真的有!?」、「原來不是我的錯覺XD」、「小時候就發現了,好像是第一個喜歡的茶,根本不像茶」、「要喝無糖比較有感覺,雖然說是麥茶,有點淡淡的咖啡香跟巧克力味XDDD」、「其實就是燒焦的味道」。

還有網友說,「佐佐木怎麼這麼可愛」、「超有創意的講法欸!佐佐木不講出來還真沒注意呢!」。對此,佐佐木解釋,「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個茶叫什麼名字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