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阿伯載客鄉間急轉彎 下秒飛出道路抵達「田中」

計程車司機載著乘客在鄉間小路急轉彎,下秒摔進田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計程車司機載著乘客在鄉間小路急轉彎,下秒摔進田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0/10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0)日在臉書發出一段事故影片,一群年輕人搭計程車時,拿起手機錄影記錄司機開過蜿蜒、狹小的鄉間道路,不料下秒計程車卻摔入田裡,所幸車上無人傷亡,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稱「開到田中了!」

民眾將影片轉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一群年輕人搭計程車經過鄉間小路,司機在狹小的道路中急速右轉,這時後座乘客說,「這個要我開,我真的不敢開啊!」不料下秒計程車就向右懸出道路,底盤與路面開始磨擦,最後跌入稻田,車上乘客趕緊向司機喊說:「出事了阿北」,影片也可聽見司機回應的聲音,人員並無大礙。

有網友認出,事發地點應該是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許多網友認為影片相當有趣,紛紛留言說,「瘋狂重播,笑到肚子痛」、「阿北,你讓我全家都笑到翻掉,謝謝阿北的表演」、「阿北阿捏母湯啦」、「各位旅客請注意,您已到達田中」、「除了按讚還能說什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