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連假溪頭塞車3公里! 挑這時段上山「防塞」

雙十節四天連假開跑,南投溪頭園區湧入大量遊客,車陣從園區大門口綿延三公里。(記者劉濱銓翻攝)

雙十節四天連假開跑,南投溪頭園區湧入大量遊客,車陣從園區大門口綿延三公里。(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10/10 13:3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雙十國慶4天連假開跑!南投知名景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光上午就湧入5600多名遊客,10點停車場就塞滿1600輛車,等待入園的車龍綿延2、3公里,溪頭園區表示,連假第一天預估遊客上看7000人,明、後(11、12日)2天可能突破8000人,呼籲民眾8點前就入園,或是下午再上山,避開交通尖峰,出遊才不會掃興。

警方表示,溪頭聯外道路縣道151,上午就湧入大量車潮,10點之前園區停車場就客滿,目前上山車輛回堵2、3公里,預計要到下午2點車潮才會紓解,呼籲遊客改前往其他景點,或是晚一點再上山,避免陷入車陣。

溪頭園區說,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遊,由於雙十連假日是今年最後一次連假,加上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也在雙十節登場,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到南投旅遊,由於明、後2天入園人次可能再增加,建議前往溪頭的遊客,園區7點開園,最好8點前就入園,若是住宿的遊客,則可下午再上山,以免中午前塞在車陣中,影響出遊興致。

雙十節四天連假開跑,南投溪頭園區湧入大量遊客,聯外道路縣道一五一更是擠滿上山的車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雙十節四天連假開跑,南投溪頭園區湧入大量遊客,聯外道路縣道一五一更是擠滿上山的車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