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連假首日國道塞爆 國五恐塞到傍晚(不斷更新)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圖擷取自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圖擷取自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2019/10/10 13:32

首次上稿 11:58
更新時間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為雙十連假第一天,高速公路一早湧入車潮,目前多個路段仍呈現壅塞情況,時速只有20到40公里,提醒駕駛上高速公路前可避開雍塞路段,隨時注意路況與車況。

根據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指出,台灣北部路況目前多處雍塞,在國道5號南下路段方面,南港系統-石碇、坪林行控-頭城,時速低於40公里;高公局預估,國5南下塞車情況要到下午5點才會紓解。

此外,國1北上路段的高架汐止端-東湖、東湖-內湖、內湖-圓山等路段,時速低於40公里,更有多處「紫爆」情況,高公局研判,車流主要是從五堵往南回堵,猜測應是要去東北角旅遊的車輛。

另外,南下方面,國1南下埔鹽系統-員林路段,時速落在20-39公里;國3的中興到 南投路段,時速落在20-39公里、南投到民間路段,時速則為40-59公里,駕駛可隨時注意路況與車況、避開雍塞路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