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里商工全運會摘4金5銀7銅 汪明輝划船9連霸創紀錄

國立水里商工專業運動教練汪明輝(中),在全運會划船個人雙槳項目,連續十八年九連霸,成為全國第一人。(記者劉濱銓翻攝)

國立水里商工專業運動教練汪明輝(中),在全運會划船個人雙槳項目,連續十八年九連霸,成為全國第一人。(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10/09 22:0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2年1度全國運動會,今年在桃園登場,南投國立水里商工今年由畢業校友與在校生組隊,代表南投縣划船隊參賽,並在划船、輕艇等項目,共奪得4金5銀7銅共16面獎牌,成績突破歷屆,其中校內專業運動教練汪明輝,在划船個人雙槳還連續18年9連霸,締造無人可及的新紀錄,成為全國第一人。

水里商工表示,該校推展划船運動已有18年之久,運用日月潭得天獨厚的水域月牙灣進行訓練,培養選手技巧與耐力,此次全運會水商船艇隊為南投拿下4金5銀7銅,堪稱是南投代表隊的奪牌常勝軍。

汪明輝則說,平時帶著學生在日月潭水域訓練,此次全運會比賽場地則移師到桃園石門水庫阿姆坪生態公園,雖然參賽學生反映該場地風大、距離較長,但就他來看,其實差異不算太大。

此次全運會拿下好成績,學生選手表現相當棒,由於對手幾乎都是大學生,相較水商多為高中生,能獲得這樣的成績,真的相當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