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國慶焰火免費接駁車 認明轉運站氣球回程不迷路

看國慶焰火注意事項。(屏東縣政府提供)

看國慶焰火注意事項。(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10/09 17:5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明天(10日)國慶焰火在屏東登場,交通採全接駁方式,屏東縣政府在屏東河濱公園會場,共規劃有南、北2大轉運站,並設置不同顏色的空飄氣球,民眾搭乘接駁車時請認明轉運站空飄氣球的顏色,回程就不怕找不到對的轉運站。

屏東河濱公園會場導覽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河濱公園會場導覽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表示,這次國慶焰火共規劃有南(近河濱公園出入口)、北(近舊鐵橋)2大轉運站,不同轉運站規劃不同路線接駁,河濱公園轉運站的接駁路線,包括大武營區停車場(P1)、大慶工業區停車場(P3)、屏東加工出口區停車場(P4)及復康巴士、遊覽車上下車處。舊鐵橋轉運站的接駁路線,包括臺鐵屏東車站、大同高中(P2)、機場北路停車場(勝利路~大同路)、堤防路停車場(南機場側門~台3)。

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民眾到屏東看國慶焰火。(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民眾到屏東看國慶焰火。(屏東縣政府提供)

民眾搭乘接駁車時會拿到與轉運站空飄氣球同色的貼紙,停車場拿到的貼紙還會有停車場編號,民眾只要記得哪裡下車就從哪裡上車、「貼紙顏色就是轉運站氣球顏色,貼紙上編號就是停車場編號」,回程時就不怕上錯車。

縣府交通旅遊處黃國維處長表示,國慶焰火接駁車免費搭乘,各路線接駁車明天(10日)下午2點30分發車,班距10~15分鐘,滿載即發車,縣府在停車場設有接駁點指示牌面,在交通場站內則設有導引牌面,讓民眾只要跟著指標走,賞焰火可以很輕鬆。更多詳情可上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詳讀交通懶人包,便能讓賞焰火更加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