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空品連3天惡化 洪慈庸:拜託市府加把勁改善

台中梧棲區近來天空霧茫茫。(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梧棲區近來天空霧茫茫。(記者張軒哲攝)

2019/10/05 11:2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空氣連續3天糟透了,立委洪慈庸今日在臉書指出,盧秀燕市府團隊的楊瓊瓔副市長,在9月空汙季未到時所說的話,對照僅僅半個月後,現在連續3天台中的霧茫茫,格外諷刺。

看看窗外,今天整個中部地區可說是一片霧茫茫,台中空氣品質不佳已經第3天;根據預報,可能還會維持一陣子。盧秀燕以「市長換人空氣換新」選上市長,但上任10個多月,有以地方政府角色做得更多嗎?還是只是發送「谷關空氣」、夏季空氣好的時候,在各個公開場合要大家仰頭看天空,空汙惡化時應變、提醒卻都慢半拍?

洪慈庸指出,在中央能推動的,團隊4年前就開始努力,因為自己知道這不是「換個人就改善」的事情,無論是協調火力發電廠的緊急降載、加設百處監測器、抗議標準更改造成民眾辨識不清、要求燃氣兩部機組加速上路取代燃煤機組,一項都沒放掉過。要大家看天空的話,天空也已經證實,空汙季真的來到。拜託各個崗位的每個人,加把勁,用實質的作為來改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