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又見遊客疑腳踩手壓海龜 縣府、海巡署追緝3人

疑似將用腳踩及手壓海龜的3名男子。(圖由臉書社群小琉球聯盟)

疑似將用腳踩及手壓海龜的3名男子。(圖由臉書社群小琉球聯盟)

2019/09/29 13:26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3名年輕遊客到小琉球龍蝦洞玩耍,疑似腳踩海龜又手壓烏龜,過程被民眾拍下今天po網,縣府及海巡署接獲通報,立即追緝涉案的3名涉案人,將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送辦。

發現的網友指出,她和爸爸、妹妹昨天下午到龍蝦洞玩,發現礁石出現一隻大海龜,現場有其他3名年輕的男生在玩水,其中一人說「我踩到了」,而且手還指著水裡,疑似就是踩到海龜,接著踩到海龜的那個人,把腳移開讓後方戴眼鏡的朋友繼續用手壓著疑似海龜,整個過程都被影像拍下。

當時她和妹妹還大聲提醒前面的男生不要碰到我們原本在注意的那隻海龜,並沒有注意到他們偷偷壓著另一隻海龜而不敢張揚,等到回去看到影片,愈想越生氣與難過,就將影片po上網,網友也轉傳到海巡署長室、縣府檢舉。

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鄭永裕表示,縣府接獲通報立即請海巡署協助追緝這3名涉案人,如果確定有騷擾、虐待行為,將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送辦。

相關影音

這名男子疑似用手將海龜壓在海面下。(圖由臉書社群小琉球聯盟)

這名男子疑似用手將海龜壓在海面下。(圖由臉書社群小琉球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