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片《海霧 驚滔駭浪》鎮瀾宮祈福開鏡

國片《海霧 驚滔駭浪》在鎮瀾宮祈福開鏡。(記者張軒哲攝)

國片《海霧 驚滔駭浪》在鎮瀾宮祈福開鏡。(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24 14:2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科幻冒險動作電影《海霧 驚滔駭浪》今日至大甲鎮瀾宮舉辦電影開鏡記者會,電影由錢人豪導演,王陽明、李李仁、李康⽣、鄭⼈碩、連凱等人演出,眾人在鎮瀾宮祈福儀式後,拍攝一場祈禱保佑平安的劇情,吸引信眾圍觀。

《海霧 驚滔駭浪》劇組團隊今天選定良辰吉時在鎮瀾宮舉行開鏡記者會,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鎮瀾宮正副董事長顏清標、鄭銘坤、立委顏寬恒、市議員黃健豪、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受邀偕同本片身監製導演錢人豪、製片羅世軒,與主創團隊開鏡祈福,王陽明、鄭人碩、李康生、李李仁、九孔、連凱、玖壹壹團長春風、謝沛恩及曾珮瑜共同出席。

《海霧 驚滔駭浪》是科幻冒險動作片,並邀請到金馬影帝李康生客串演出;全片以「一艘遠洋漁船在遇上颶風失去動力,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原本針鋒相對的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想辦法攜手合作逃出生天」為主軸,預計明年暑假期間上映。

黃國瑋表示,感謝《海霧 驚滔駭浪》導演錢人豪相中台中,規劃於台中取景拍攝,更透漏錢導演為了尋求更完善的拍攝品質,正在接洽中臺灣影視基地營運團隊尋求雙方合作。同時也歡迎演員們再度來到台中拍攝,相信拍攝期間台中人溫暖的人情及美食美景,能讓大家愛再上台中。

國片《海霧 驚滔駭浪》在鎮瀾宮祈福開鏡。(記者張軒哲攝)

國片《海霧 驚滔駭浪》在鎮瀾宮祈福開鏡。(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