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開箱文!河馬樂樂的鏟屎工具大陣仗

河馬樂樂「新竹市立動物園開箱文」,驚見鏟屎官飼育員累癱和鏟屎工具大陣仗!網友紛留言超酷、有創意!(記者洪美秀翻攝)

河馬樂樂「新竹市立動物園開箱文」,驚見鏟屎官飼育員累癱和鏟屎工具大陣仗!網友紛留言超酷、有創意!(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09/20 09:4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台灣最近吹起真人版開箱文,風潮蔓延到各領域,有最萌開箱文之稱「河馬樂樂的家」新竹市立動物園開箱文,市長林智堅19日下午在臉書PO文後,不到1小時就有2000人按讚,畫面有人氣王河馬樂樂、小水池、3名飼育員,還有樂樂愛吃的牧草飼料,最吸睛的就是清掃排泄物的鏟屎工具和載運大便的武士車。

不要以為有沖水馬桶就能輕鬆解決河馬大便,新竹市立動物園內的飼育員說,不用懷疑,開箱文看到的器具,有3分之2都是為了樂樂的大便,包括竹子、塑膠製各式耙子、畚箕、雨鞋、工地帽,還有專門載運大便的武士車,都是三個專業「鏟屎官」飼員們每天的必備工具。

這些陣容龐大、樣式齊全的鏟屎工具,還可以看見樂樂最愛吃的牧草、鹽磚、胡蘿蔔、泌乳牛飼料及挖飼料的容器,照片中的一張躺椅,是飼育員工作後納涼的小天地,飼育員說,看到樂樂好吃飯就很開心,也能稍躺著欣賞樂樂吃東西。

開箱文中3個「鏟屎官」飼育員躺在地上,一個累癱睡覺、一個大字形休息、另一個擺出馬力歐姿勢,彷彿在描述平日照顧樂樂的各種心情,飼育員說,照顧樂樂是本份,只要樂樂健康就好!

有趣的是河馬樂樂的開箱文,也被網友「抓包」,因為女主角樂樂自顧自吃著地上的飼料,沒像飼育員般,乖乖躺在地上「被開箱」,網友也留言笑稱「樂樂不想配合」、「樂樂要躺下啦!」

市長林智堅在被屏東縣長潘孟安點名開箱後,以幽默溫馨方式把河馬樂樂的生活陳列出來,讓網友知道動物園員工們平常的工作,很多網友都表示「有創意」、「超可愛」、「期待動物園開幕」,還點名「園長怎麼沒有躺下去」、想看小智市長版本的「小智拚市政裝備大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