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上風潮! 林務局「熊鷹機隊」真人開箱文也來了

林務局今日也在粉專上PO出農林航測所與經緯航太的「熊鷹機隊」開箱文。(擷取自「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林務局今日也在粉專上PO出農林航測所與經緯航太的「熊鷹機隊」開箱文。(擷取自「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2019/09/18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外「真人開箱」正夯,不少國內警消單位都跟上風潮。對此,林務局今日也在粉專上PO出農林航測所與經緯航太的「熊鷹機隊」開箱文。

林務局粉專「森活情報站」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本次要來開箱的主角就是「無人機」。林務局指出,無人機在國土資源調查與監測扮演重要角色,而定翼型及旋翼型無人機,是農航所近年提升航拍能量的最佳利器。

林務局也科普,定翼型有固定翅膀,利用前進時於翅膀產生之浮力飛行;旋翼型用一個或多個螺旋槳抵抗地心引力而飛行(單旋槳即為直升機,目前常見的無人空拍機多為4旋翼)。並附上介紹熊鷹機隊的新聞報導,幫助網友更深入了解我國無人機資訊。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增廣見聞了」、「第一次看到」、「難得一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