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課綱上路 南市印特刊助家長伴學生學習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教育局及校長、家長團體一同邀請家長,了解新課綱,陪伴學生、支持學校。(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教育局及校長、家長團體一同邀請家長,了解新課綱,陪伴學生、支持學校。(記者劉婉君攝)

2019/09/17 19:1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8新課綱已經上路,為幫助家長及學生更了解新課綱內容,台南市教育局編印專屬特刊,希望透過易讀、易懂的文宣,方便家長陪伴學生,理解台南的教育方向,並支持學校的執行。

南市於2017年成立新課綱專案辦公室,整合行政資源,推動新課綱,除了全國局處長會議曾在台南市召開,邀請南市在會中分享教務行政推動的經驗,屏東、高雄等縣市也曾到台南取經,直接入校觀摩,實際了解學校執行的情形。

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今天下午邀集校長及家長團體,在市府召開「新課綱 家長同行」記者會,向家長提出三個小叮嚀「陪伴孩子,共讀文本」、「接近自然,關心環境」、「發現長處,學習選擇」,及「一起支持學校、信任專業」的邀請,期盼在親師生努力下,讓新課綱在台南能走得更穩健、更卓越,也更具台南特色。

黃偉哲表示,「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台南市在新課綱已經做了最充分的準備,因此有許多其他縣市來台南取經、觀摩,期望透過新課綱的教育,更適性的啟發孩子天賦,與所有家長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教育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