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特種搜救隊伍也「開箱」了! 網友發現有亮點

新北消防局也跟上警「開箱」風潮,PO出特種搜救隊伍開箱圖,網友發現右下有亮點。(圖擷自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

新北消防局也跟上警「開箱」風潮,PO出特種搜救隊伍開箱圖,網友發現右下有亮點。(圖擷自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

2019/09/17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警、消把裝備如同玩具般成列出來的開箱風潮,由歐洲吹進台灣,台灣警消也紛紛跟進,甚至配合節日出現「舉柚版」,現新北消防局也在臉書上PO出特種搜救隊伍開箱圖,網友發現裡頭有亮點。

新北消防局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今(17日)下午,PO出新北特種搜救隊伍開箱文,他們首先向網友致意「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因為這不是樂高,而且還是非賣品,除了一箱箱救災裝備外,還有「坍塌搜救器材車」、「震災搜救器材」、「生命探測雷達」、「光纖影像生命探測器」、「充氣式指揮帳」、 「9吋緊急應變電動砂輪機」等搜救器材,以及「挖掘機」、「鏟裝機」、「堆高機」等大型機具。

另外新裝備訓練用假人「Ruth-Le」也加入特種搜救隊伍的行列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連搜救犬「木蘭」也配合大家,靜靜地躺在那邊展示,網友大讚:「看過最可愛的」、「看過最優」、「最可愛就木蘭了」。

有網友問搜救犬「木蘭」是不是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你們?「新北消防發爾麵」小編也自嘲:「真的,搜救犬表示人類好奇怪」,「新北消防發爾麵」也不忘提醒21日是921強震20週年,也是國家防災日,呼籲民眾一起來防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