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起來超好吃的紙作好料 明知不能吃還是讓人食慾大振!

超豐盛的紙作料理。(圖片由李智姬授權)

超豐盛的紙作料理。(圖片由李智姬授權)

2019/09/17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南韓的紙模型創作者李智姬,因為很喜歡做料理,覺得和美好的食物來場邂逅,會讓人想到自己所愛的人,受邀製作了一系列看起來很可口的紙模型料理,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感到食慾大振。

李智姬曾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平時就常觀察生活周遭,她的作品除了食物,還有各種擬真大小的狗狗,以及袖珍精緻的場景,觀賞這些迷你場景,就像觀察一個奇妙的小小世界。比起單純展示一件紙模型,她更喜歡在作品中加入多種素材,表現出色彩流動的感覺,繽紛多元的色彩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紙作的狗狗和野餐。(圖片由李智姬授權)

紙作的狗狗和野餐。(圖片由李智姬授權)

看起來很涼爽的紙模型場景。(圖片由李智姬授權)

看起來很涼爽的紙模型場景。(圖片由李智姬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