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石虎設計師來了! 卡佳抵台:哈囉很高興認識你們

俄羅斯石虎設計師卡佳。(讀者提供)

俄羅斯石虎設計師卡佳。(讀者提供)

2019/09/17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集集線彩繪列車石虎圖像日前爆發爭議,俄羅斯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事後免費畫了3張石虎圖無償提供我方使用,暖舉讓人揪甘心。交通部觀光局也邀請卡佳來台旅遊,並參與該列車首航。據了解,卡佳今天上午已抵達台灣,並直呼「很高興認識你們」!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6時30分,卡佳搭乘華航由法蘭克福轉機抵達桃機,觀光局派員接機獻花。

報導指出,卡佳也面對鏡頭笑著向大家打招呼,「哈囉,很高興認識你們(Nice to meet you)」,並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覺得因石虎關係能來到台灣,真是一趟神奇之旅,似看媒體拍攝很有趣,也拿出手機對拍。

報導提到,卡佳這次來訪,預計遊台一週,18日將參加集集彩繪列車首航、鐵道小學堂開幕,之後也安排她造訪福隆海水浴場、日月潭等知名景點,期盼她能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卡佳今天上午抵達台灣,觀光局國際組科長曹逸書接機獻花。(讀者提供)

卡佳今天上午抵達台灣,觀光局國際組科長曹逸書接機獻花。(讀者提供)

卡佳抵台後向大家打招呼。(讀者提供)

卡佳抵台後向大家打招呼。(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