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野賽道」爛路退散 苑裡砸2000萬刨鋪

苑裡鎮公所斥資2000萬,重新刨鋪道路。(記者蔡政珉攝)

苑裡鎮公所斥資2000萬,重新刨鋪道路。(記者蔡政珉攝)

2019/09/14 19:5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台灣許多鄉鎮市區的道路品質向來為人詬病,不少道路被戲稱為越野賽道。苗栗縣苑裡鎮不少路段也讓用路人「上上下下」,相當折磨,苑裡鎮公所斥資2000萬,重新刨鋪道路,希望讓鎮民有感。

苑裡鎮公所指出,這次主要刨鋪的道路包括山腳派出所前、西勢社區活動中心前、苗43線部分路段、世界路中正里至客庄里超市前路段與出水路等路段等。

其中,世界路中正里至客庄里超市前路段是苑裡鎮主要道路,鎮公所說,之前早已有刨鋪規劃,但是遇到天然氣申挖以及台電申請鋪設管線等,所以一拖再拖,目前大致已經鋪設完成,若民眾有意見可適時反映。

至於其他如山腳派出所前、出水路段等都是屬於久未鋪設路段,不少民眾也引頸期盼馬路能煥然一新,可以有平整好走的道路。不少鎮民批評,之前苑裡鎮常見挖掘道路工程,假修復後讓路面奇爛無比,希望鎮公所這次能徹底改善,不要讓鎮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