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暖男熱心幫忙換胎 女車主貼網3萬人讚爆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中士趙廷幫忙女車主換胎,暖男舉動引來網路超過3萬按讚,趙廷表示,這只是順手之勞。
(陸軍八軍團提供)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中士趙廷幫忙女車主換胎,暖男舉動引來網路超過3萬按讚,趙廷表示,這只是順手之勞。 (陸軍八軍團提供)

2019/09/14 16:13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中秋節連續假期國道處處塞車,一名女駕駛開車上國道三號,車子開到一半爆胎了,正當不知所措時一名穿著軍服的阿兵哥主動上前幫忙,不僅護送女車主的車子下交流道,甚至自告奮勇蹲在路邊幫她換輪胎,這樣的暖舉,讓女車主超級感謝,特別把這段經歷po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感謝這名阿兵哥。

該貼文18小時引來近3萬人按讚,更有千則留言,讚揚國軍的暖男舉動。這名阿兵哥原來是陸軍裝甲564旅的中士趙廷,他的熱心義舉也體現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趙廷表示,當時看見此狀況,第一時間認為爆胎車輛久停在國道上恐會肇生危險,所以先護送車輛下交流道,並協助輪胎更換,只是順手之勞。

陸軍第八軍團今天指出,對於趙廷中士的熱心義舉,充分展現出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足堪表率,值得官兵效法與學習,單位將公開表揚其義行。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中士趙廷(右)幫忙女車主換胎。(陸軍八軍團提供)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中士趙廷(右)幫忙女車主換胎。(陸軍八軍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