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長盃桌球賽賽程更改僅上網公告 學生、家長體育館外苦等

學生與家長進到體育館內發現連球桌都沒擺,非常傻眼。(民眾提供)

學生與家長進到體育館內發現連球桌都沒擺,非常傻眼。(民眾提供)

2019/09/14 10:1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體育會主辦的「宜蘭縣縣長盃桌球賽」,原訂今天上午8點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國小組賽程,但因為參賽隊伍少,主辦單位將賽程延到10點開始,卻未確實通知給各校,僅公布在體育會網站,不少家長、教練與學生起大早到現場,卻發現體育館連門都沒開,只能苦等,直呼超傻眼、非常誇張;宜蘭縣體育會回應,向家長與學生致歉,會檢討改進。

宜蘭縣體育會今年首度辦理「宜蘭縣縣長盃桌球賽」,今日為國小、國中與高中組賽程,明日為成人組賽程;根據體育會公布的簡章,國小組賽程於上午8點開始,讓不少家長、學生與教練起個大早,約於7點半就抵達體育館,想要先熱身,為比賽做足準備。

不料,家長、學生與教練抵達體育館時,發現門都還沒開,等了許久好不容易有人開門,進到裡面又發現桌球桌都還沒擺好,根本沒有要辦比賽的樣子,跟主辦單位詢問,才知道賽程已延到10點開始,讓不少起個大早卻只能苦等的學生家長與教練有不少怨言。

「非常誇張!」王姓教練說,賽程更改是很重大的變動,主辦單位卻沒有盡到確實告知的義務,只在網站上公告賽程,但體育會網站又不好找,簡章和實際賽程差距又這麼大,參與這麼多比賽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傻眼。

吳姓家長說,一大早6點就起床,為孩子做準備,但到了現場準備要練球,卻連門都進不去,體育會網站上公告的賽程,只是針對每一組對戰組合的時間公告,並沒有公告所有賽程都延到10點,多數人都還是會以為比賽8點就開始,主辦單位這樣的作法,實在很潦草。

縣體育會解釋,因為首日的賽程高中組報名的人數不如預期,排賽程時才發現對戰組合很少,所以才會延後比賽時間,每一組的比賽時間都跟簡章一樣,公告在體育會網站上。

縣體育會坦言,這次事件體育會確實有些疏忽,這麼重大的比賽應該更慎重,確實向各校教練轉達比賽時間有變動,就能避免今天讓家長、學生與教練苦等的情況發生,體育會向所有人表示歉意,下次比賽會檢討改進。

不少學生與家長只能在體育館外苦等,怨言不斷。(記者林敬倫攝)

不少學生與家長只能在體育館外苦等,怨言不斷。(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