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貼出這張桌子照 意外勾起網友「血淚回憶」

原PO貼出的桌子照,勾起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的桌子照,勾起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13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物品,一看到就令人想起童年時光,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桌子圖片,沒想到卻因此釣出許多網友,說出自己與這張桌子的「孽緣」。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摺疊桌的兩側有注音符號,底下則有英文字母與數字排列,最上方則是九九乘法表,看起來相當懷舊,原PO在貼文中表示「有多少人在這張桌子上邊哭邊寫作業」。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留下自己與這張桌子的血淚史「我永遠記得在這張桌子前被拿尺抽」、「我靠那張桌子死背99乘法的」、「我,而且還要面對著牆壁寫」、「怎好像有趴在這被拿藤條打屁屁的回憶」、「常常被釘在這張桌子,作業沒寫完不能離開」、「總是在寒暑假最後一天晚上被打,哭著趕作業」,也有網友點出其他功能「其實它的功能有三種:1.哭著寫作業。2.阿嬤或媽媽拜地基主。3.今天烤肉用的方便桌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