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上班他哀怨PO便當照 超澎湃又平價網友暴動想買

原PO貼出在火車上吃的豐盛便當,讓網友紛紛跪求店家地址與名稱。(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在火車上吃的豐盛便當,讓網友紛紛跪求店家地址與名稱。(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13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中秋節不能與親友烤肉,只能回公司上班,他哀怨的PO出在火車上吃的便當照,便當內白飯的位子被滿滿的肉覆蓋,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群起暴動,紛紛敲碗跪求原PO分享便當店的位置。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原PO手上的便當幾乎快要被塞爆,便當左側有許多燒鴨、右邊則是脆皮燒肉,中間則是有一整隻霸氣大雞腿,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原PO在貼文中表示「火車上滿滿都是人...中秋節大家回鄉,我卻是放完假回公司上班,只好在火車上邊吃家鄉的三寶飯,滿滿的菜+肉只要$100,幸福~」。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樣子100?我還不吃垮他」、「哇賽這個量,太過分了店家該公佈了吧」、「你不公布店名跟地址吃完便當會烙賽!」、「都滿出來了,也太豐盛」、「這沒有130說不過去!!!!拜託私訊我地址!我要去對質」、「好狂的三寶飯,居然有整隻油雞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