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中秋夜了 台中這家蛋黃酥名店還在排隊

今天中秋節上午,排買蛋黃酥的隊伍依然大排長龍。(吳小姐提供)

今天中秋節上午,排買蛋黃酥的隊伍依然大排長龍。(吳小姐提供)

2019/09/13 22:1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今天是中秋節,台中知名糕餅老店「香格」排隊買蛋黃酥的人龍已經2、3週了,隊伍長達2、300公尺,還有從人台南慕名而來,也有人排到昏倒,原以為今天人潮會變少,沒想到上午還是大排長龍,直到晚間仍要排到店外,讓店家大為吃驚,為了服務消化顧客,仍開店到平常打烊時間9點,表示不知為什麼今年人潮特別多。

香格說,老店已經開張29年,招牌商品蛋黃酥一直賣得很好,因為很好吃,回購率一直很高,每年中秋節都是排隊熱賣,中秋檔期已經加派到30名人力,輪班製作,昨天更是提早開店、延長關店到晚上10點才消化完人潮,不讓顧客排那麼久還買不到,敗興而歸,原以為今天已經中秋節,人潮會減少,沒想到仍然大排長龍。

今天上午還沒到9點開店時間,排買蛋黃酥的人龍已經超過百公尺,不過排隊時間已經縮短1個小時至半個多小時就能買到,店家告訴顧客,今年最特別,一直沒有斷過,店長快累死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只有靠家人繼續為大家服務。

有顧客遠從台南來買,這幾天陸續排隊買了7次,今天上午和晚上又被老闆和朋友請託來買,今天人潮不減,可能是今年中秋假期有3天,假期第一天又是中秋節,可繼續吃蛋黃酥和月餅,還有要買送給團聚過節的親友帶回家。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過了中秋節,從明天起店休至17日,不過香格明天仍繼續開店營業,只是回復到原本10名的人力,民眾想買蛋黃酥、綠豆凸等商品都有。

店家在中秋夜8點排買人龍仍排到店外。(吳小姐提供)

店家在中秋夜8點排買人龍仍排到店外。(吳小姐提供)

店中知名商品蛋黃酥、綠豆凸和小月餅等都限量購買。(記者蔡淑媛攝)

店中知名商品蛋黃酥、綠豆凸和小月餅等都限量購買。(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