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明天好天氣出遊!秋老虎凶猛高溫上看35度

把握明天好天氣出遊!秋老虎凶猛高溫上看35度。(記者楊綿傑攝)

把握明天好天氣出遊!秋老虎凶猛高溫上看35度。(記者楊綿傑攝)

2019/09/13 20:39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明天是中秋連假第二天,天氣仍持續穩定,中央氣象局表示,各地多雲到晴且高溫,僅部分地區有短暫陣雨或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後天起低壓帶開始北抬,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大部分地區則以多雲到晴為主,但午後雷陣雨的範圍也有擴大趨勢,提醒民眾注意。

氣象局指出,明天各地基本上還是偏穩定天氣,大多為晴到多雲,不過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及大台北東側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在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後天收假日天氣將開始略有改變,氣象局說,隨低壓帶開始北抬,台灣附近水氣增多,除了原本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北部有局部斷續降雨,偶爾也會有較大雨勢,降雨範圍也會擴及到整個大台北地區,花東及恆春半島亦偶有零星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到了下週二天氣又更加不穩定,氣象局表示,台灣受到低壓帶影響,大氣環境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雲量亦增多,午後易有雷陣雨。

整體氣溫方面,氣象局提到,明天到下週一各地屬於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2至35度,東半部約31至33度;下週二降雨較多後,部分地區會略微降溫,預計北部、東部高溫約30至32度,南部受影響較小,高溫都可維持在32度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