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港」不開唱 台南邀來「正港」開唱

台南市搶頭香,歡迎「大港開唱」移來台南安平舉辦。(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搶頭香,歡迎「大港開唱」移來台南安平舉辦。(記者洪瑞琴攝)

2019/09/12 11:5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高雄「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引發熱烈討論,台南第1個縣市搶先邀請,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之外,也已請市政團隊跟大港開唱策展團隊表達歡迎之意,期望創造出「台南版」的大港開唱!

市長黃偉哲今(12)日表示,安平港區或是漁光島周邊,都是可以考慮地點,歡迎策展團隊來台南辦音樂盛會。

據了解,黃偉哲已指派市府專人跟大港開唱策展團隊聯繫,請他們考慮移到台南舉辦,大港開唱策展團隊表示喜歡台南,只是辦音樂節非一朝一夕的事,「大港開唱」未在其他縣市辦過,希望再多些時間思考。

台南主動釋出歡迎誠意,網友支持敲碗說「黃偉哲今日戰力:全糖」、「市長加油!一定要把大港牽手到台南!期待好消息」 、「不錯!這次有搶先屏東一步」、「靠腰,台南開始搶優質團隊」、「台南人是最有人情味的!」

也有網友提議,來安平開唱,是個不錯的選擇;「安平、將軍港⋯⋯都好!」、「安平是開台首港,來台南是正港開唱」、「去不了高雄的大港,還有台南可以期待」。

台南市府表示,「大港開唱」成為高雄在地音樂文化指標,若移來台南舉辦,策展團隊的經驗與實力也可以打造出專屬於「台南版」的音樂祭,開啟另一個接棒新氛圍,同樣具有意義。

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大港開唱」移來台南舉辦。(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大港開唱」移來台南舉辦。(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