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列車驚現大老鼠橫行!網笑:你不知道他是台鐵便當主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爆料,昨日搭乘台鐵時,錄下一隻體型龐大的老鼠在窗簾上方橫行亂爬,網友大喊「好噁心」。(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爆料,昨日搭乘台鐵時,錄下一隻體型龐大的老鼠在窗簾上方橫行亂爬,網友大喊「好噁心」。(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9/09/09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爆料,昨日搭乘台鐵時,錄下一隻體型龐大的老鼠在窗簾上方橫行亂爬,讓網友留言回應「料理鼠王:有人要買鐵路便當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表示,昨日搭乘台鐵時,在306車次,早上7:39玉里發車前往新左營的車廂上,看見一隻體型龐大的老鼠在窗簾上方的橫梁爬行,讓該名網友發問「老鼠也要去高雄嗎?」。

不少網友看到老鼠在火車車廂上橫行,除了不少網友留言「好肥」、「好恐怖」之外,也有網友回應「料理長出來看看大家有沒有吃飽」、「料理鼠王:有人要買鐵路便當嗎」、「可能吃台鐵便當長大的」、「你不知道他是台鐵便當的主廚嗎?」、「老鼠為了養家糊口決定去發大財試試」、「想知道牠是怎樣躲過驗票的」。

點這裡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