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選42家潮食尚餐廳 台北美食月將開跑

VVG Table好樣餐桌主打義法料理,並加入亞洲風味元素與在地食材。(記者楊心慧攝)

VVG Table好樣餐桌主打義法料理,並加入亞洲風味元素與在地食材。(記者楊心慧攝)

2019/08/28 21:3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商業處今年以「台北潮食尚」為主題,篩選出42家台北潮食尚餐廳,其中不乏受年輕人喜愛的網美店、高檔食材吃到飽餐廳、主打健康嚴選食材的燒肉店、創新台菜料理等,並結合12家無現金支付平台,在9月期間舉辦「台北美食月」,活動內民眾只要用支付平台付款就可參加抽獎。

商業處長高振源表示,活動透過網路蒐集評價高、網友一致推薦的餐廳,選出超過百家受好評的店,再由6位美食專家篩選出42家不同風格的推薦餐廳,希望透過活動,創造新話題,在9月美食月創造一波高潮。

經篩選的42家台北潮餐廳展現潮食尚多元特色,包含年輕人最喜愛的網美店、女孩最風靡的華麗甜點、高品質食材吃到飽餐廳、親子共樂DIY咖啡廳,甚至有歷久彌新的創新台菜料理。

樂埔町表示,他們是日、法結合的創意料理,餐廳元素以日本為主,但餐點做法式西餐為主,為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料理全用當季台灣在地食材製成。

VVG Table好樣餐桌行銷副理金文宇表示,餐點為義法料理,也加入亞洲風味元素與在地材料,每道菜都有味覺、視覺亮點,像是桂丁雞使用台灣本土的優良雞肉,依循日本古老的「一夜干」手法,並上桌前輕煎至3分熟,吃起來會有刺身般的特殊口感。

店才開一年多卻受到網友好評的四時輕燒肉老闆逄博維表示,自己是燒肉愛好者,但每次吃完燒肉都會感到油膩,因此他把健康與燒肉結合,主打慢火燒烤,不但能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也不會產生過多油煙,多數燒肉店都是重口味,店內則是不事先醃製,食材需講究,客人吃完會覺得身體無負擔、不油膩。

台北美食月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動身前往42家潮食尚推薦餐廳,並將用餐照片分享到商業處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獎品,期間內在台北市3000家指定店面消費,再登錄美食月平台(https://bit.ly/2Po37VE),使用包含ezPay簡單付、icash2.0、LINE Pay、Pi 拍錢包悠遊卡、橘子支付等12家支付平台付款等,最高可享有三重抽獎機會,總獎項高達80萬元。

為將台北美食推薦到全球,即日起招募全球網紅,10月22日至10月24日可到台北市參加「潮食尚.世界網紅在台北」,預計找8位世界網紅到台北體驗3天2夜潮食尚之旅,報名時間自9月20日。

四十二家台北潮食尚餐廳,其中不乏受年輕人喜愛的網美店、高檔食材吃到飽餐廳、主打健康嚴選食材的燒肉店、創新台菜料理等。(記者楊心慧攝)

四十二家台北潮食尚餐廳,其中不乏受年輕人喜愛的網美店、高檔食材吃到飽餐廳、主打健康嚴選食材的燒肉店、創新台菜料理等。(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