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佛教交流 中國佛教協會率團訪靈鷲山

中國佛教協會代表團參訪靈鷲山無生道場,在多羅觀音造像前合影。(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中國佛教協會代表團參訪靈鷲山無生道場,在多羅觀音造像前合影。(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2019/08/28 21:1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陜西省佛教協會會長、西安大慈恩寺方丈增勤大和尚率領的參訪團,今天造訪靈鷲山無生道場及聖山寺,拜會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為兩岸佛教交流再添佳話。

靈鷲山表示,參訪團很多人第一次來到靈鷲山,面對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景色讚賞不已,一行人先後走訪多羅觀音道場、祖師殿、開山聖殿供燈禮佛,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表示,佛法是不分彼此的,兩岸要常常交流,把佛法連結好,同心一起把和平延續下去。

心道法師表示,禪可以讓文化扎根,推動禪,可以在生活上展現文化,他也讚揚增勤大和尚是佛教交流的大明燈,帶領齋僧大會團隊來到靈鷲山,促成兩岸更好情誼。

代表團團長增勤大和尚是第3次造訪靈鷲山,他說:「到了靈鷲山,彷彿到了佛陀的世界。心道法師很樸實,可以感受到他的慈悲包容的心境。希望兩岸佛教文化能做得更好,讓兩岸人民只有歡喜、沒有仇恨,只有和平、沒有對立,用佛陀慈悲包容的精神化解嫌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和責任。」

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右)書寫墨寶贈予中國佛教代表團。(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右)書寫墨寶贈予中國佛教代表團。(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