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這4鄉C肝盛行率偏高 健保署邀健走顧心肝

立委劉建國(前左二)邀大家來古坑參加健走保肝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立委劉建國(前左二)邀大家來古坑參加健走保肝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2019/08/27 13:2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健保署31日將於古坑鄉綠色隧道公園舉辦「健康存摺拿在手 守護健肝更長久」健走暨健康嘉年華會,立委劉建國邀請大家一起來守護自己的健康、顧好你我的心肝。

健保署組長林純美表示,雲林縣主要癌症死亡原因肝癌為第一位,全國25個C肝盛行率偏高鄉鎮,雲林就佔了4個(麥寮、西螺、崙背、古坑),這次活動選在雲林縣辦理,期能達成健康保健預防宣導目的,希望大家能夠辦疼惜自己的心肝。

劉建國指出,全縣40歲以上的縣民有7成沒有接受過C型肝炎篩檢,希望透過週六活動達成健康保健預防宣導目的,活動有健康存摺APP,為健康為健肝而走。

劉建國指出,現場除有30個健康宣導攤位,主辦單位準備43吋液晶電視、捷安特腳踏車、電子血壓計及高級電風扇等多項豐富獎品等,歡迎鄉親出席,8月31日早上10點,來古坑綠色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