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困擾在地人30餘年 中市潭子街電線杆移走了

洪慈庸爭取遷移潭子街電線桿。(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慈庸爭取遷移潭子街電線桿。(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8/25 16: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火車站周圍銜接雅潭路的「潭子街」,長年來車流量高但路幅狹窄,成為用路安全的隱憂,經過立委洪慈庸、議員蕭隆澤等人不分黨派合作,總算在8月份共同解決,蕭隆澤更在臉書專頁感謝洪慈庸。

潭子街原先道路並不狹窄,但因為短短50公尺中就有4支電線桿,讓原本寬廣的路面變得險象環生,好在經過立委洪慈庸、議員蕭隆澤等人跨黨、跨中央地方協調成功,已經還給居民安全用路,民進黨議員蕭隆澤更在臉書感謝肯定洪慈庸共同努力。

潭子街電線杆導致的路狹問題,已經困擾在地人30餘年,不僅議員蕭隆澤長期推動改善,立委洪慈庸上任後也投入跨單位協調,兩人努力地方鄉親都看在眼裡,肯定兩人分工合作不分黨派謀福祉。

洪慈庸也坦言,地方建設看似簡單,但最怕權責不清、涉及中央、地方等不同單位,也因此花了許多心力促成台鐵、台電、市府在今年2月共同會勘,通力合作總算解決這個30年老問題。議員蕭隆澤在臉書向鄉親報喜訊,更不忘感謝洪慈庸一同努力。

市議員蕭隆澤感謝洪慈庸。(記者張軒哲翻攝)

市議員蕭隆澤感謝洪慈庸。(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