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鹿登陸福建 鄭明典:下週恢復穩定天氣

鄭明典指出,白鹿颱風已登陸中國,強度將很快減弱,加上接下來沒有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將逐漸緩和。(圖擷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鄭明典指出,白鹿颱風已登陸中國,強度將很快減弱,加上接下來沒有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將逐漸緩和。(圖擷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2019/08/25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鹿颱風持續遠離台灣,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今上午持續對東、南部等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台東為豪雨。不過隨著颱風越來越遠離台灣,降雨也將更為趨緩,估計下週隨著太平洋高壓推進,天氣也將趨於穩定。

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上午在臉書指出,白鹿颱風已登陸中國,強度將很快減弱,加上接下來沒有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將逐漸緩和。

《天氣即時預報》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指出,白鹿已在上午7點於中國福建登陸,對台影響持續減低,雖然東、南部及金門、澎湖在外圍環流影響期間,仍持續會有陣風陣雨,但隨著颱風逐漸遠離,風雨將越來越緩和。接下來隨著太平洋高壓靠近台灣,風雨也將快速緩停,估計下週將回到穩定的天氣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