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付不出員工薪水? 爭議網紅小玉宣布要「退出YouTube」

小玉宣布,只要9月份的影片沒有達到定下的標準,就要退出YouTube。(擷取自小玉YouTube頻道)

小玉宣布,只要9月份的影片沒有達到定下的標準,就要退出YouTube。(擷取自小玉YouTube頻道)

2019/08/2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小玉過去時常拍攝爭議題材掀起討論,他也因此爆紅。不過他23日卻突然PO出影片,表示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惹出諸多爭議,加上自己現在遇到嚴重問題「快付不出團隊薪水」,讓他萌生退意。小玉也宣布,只要9月份的影片沒有達到定下的標準,就要退出YouTube。

小玉23日以標題「小玉要退出YouTube了【給自己的反省教訓】」在YouTube上發表影片。影片中,他劈頭就說「我要退出YouTube」了。小玉表示,想向去年所造成的所有風波說聲「對不起」。小玉說,退出YouTube絕對不是炒作,是他回顧2016年拍片至今,引起的種種爭議,沉澱了好幾個月後,心中的真實想法。

小玉甚至表示,或許他的退出,能讓網路上不會再有這麼多的爭吵,「家長會覺的說,小玉的頻道消失,對他們的小孩來說是好的」。小玉也強調「這真的完全是我心中的想法,是不是小玉這個頻道的消失,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才是真正好的消息」?

除此之外,小玉也透露自己拍片遇到「嚴重問題」,表示拍片需要房租、人力等許多成本,其實他根本不如外界想像的這麼有錢,且還「快要付不出團隊薪水」。他不希望團隊投入心力,還要因為錢而提心吊膽過日子。

最後,小玉表示,他和團隊討論後,決定再努力拚一次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回去年的熱情。他指出,去年8月的時候是影片點閱高峰期,整個月下來能有2100萬次點閱;不過到了九月因為發生很多事情,僅剩1200萬,足足少了900萬。小玉表示,如果9月他沒辦法達到總計1500萬的點閱率,「我就直接退出YouTube」。

該影片推出後,1天內立刻衝到YouTube的發燒第一名。影片下方,小玉的粉絲紛紛表示「小玉加油!」、「繼續保持這個初衷」;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明顯直是要炒作,更留言狠嗆「這是我第一次看小玉的頻道,9/30會是第二次」、「再見」、「炒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