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88線崩塌走山 中市府:切勿進入

中88線因連日大雨崩塌走山,封路搶修無法通行。(資料照)

中88線因連日大雨崩塌走山,封路搶修無法通行。(資料照)

2019/08/22 19:1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連續豪雨,連接豐原區與新社區的東陽路(中88)嚴重崩塌走山,無法在短期內修復,白鹿颱風又將來襲,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今(22)日前往勘查,提醒用路人不要進入災區道路,有實際需求者則改由石岡區台3線繞道通行。

台中市養護工程處說,東陽路(中88)路段大規模走山前,市府已發現徵兆,立即封閉道路,先以鋪蓋帆布方式降低坍崩速度,並通知警廣協助發布消息,避免用路人行經受到災害波及。

災害發生後,陳大田局長即會同區長、里長前往勘災,發現崩塌處長、寬、高均達50至60米,塌陷範圍相當大,不是小規模搶災搶險工程就能因應處理,必須報請災害復建工程勘查。

因應白鹿颱風即將來襲,陳大田今日再度率領工程人員前往勘災,查看邊坡是否穩固、評估相關災修事宜,要求工程人員在道路修復前一定要做好防護,也提醒工程人員留意周末來襲的白鹿颱風,做好防颱準備,避免災情擴大。

養護工程處也提醒,在道路工程未完成修復前,民眾不要任意進入災區道路,如有往來豐原、新社區的需要,請改由石岡區台3線繞道通行,以維護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