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政府火車單身派對 928啟動

新竹縣政府第3波幫單身青年男女搭起愛的橋樑的聯誼活動,將在928啟動開向福隆海岸。(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第3波幫單身青年男女搭起愛的橋樑的聯誼活動,將在928啟動開向福隆海岸。(記者黃美珠攝)

2019/08/21 12:39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中心9月28日將主辦火車單身派對聯誼活動,這個名為「青春列車.戀戀福隆」的火車羅曼史單身聯誼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男女各有80個名額,只要未婚、年滿21歲以上到45歲,且在新竹縣工作或定居的青年男女,每人只要500元就可以報名參加。

縣長楊文科期待配對成功率至少有12~15%,所以自掏腰包買了2張馬來西亞來回機票,準備要送給幸運配對成功、又有好手氣的有緣人抽獎,抽中就能比翼雙飛。

中心主任田永元說,縣長楊文科很關切青年男女晚婚、不婚的終身幸福問題,所以上任後先後已在竹東、關西各舉辦過1場單身派對聯誼活動。

竹東場男女各有70人報名,現場配對成功有10對。其中有1對是2男同時傾心在1名女子身上。關西場在今年桐花祭時舉辦,當時男女各有30人參加,現場配對成功有5對。所以這次期許能有12~15%的配對成功率,至於是男女配、女女配、或是男男配,縣府尊重多元成家、順其自然。

縣府青年事務中心表示,這次的火車羅曼史列車單身聯誼活動即日起受理利用BECLASS的線上平台報名,活動當天早上8點在竹北火車站集合後,大家一起搭乘4節專列直奔新北福隆海岸,回程經舊草嶺隧道、猴硐再回竹北,縣長楊文科將擔任這列青春列車的列車長,希望能促成有緣人攜手共赴未來人生。

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中心主任田永元(中)今天宣布縣府的「青春列車」,928即將搭載單身未婚青年男女開往福隆海岸。(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中心主任田永元(中)今天宣布縣府的「青春列車」,928即將搭載單身未婚青年男女開往福隆海岸。(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