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破功 高市道路坑洞近百

左營區華夏路的坑洞,造成圖中這位外送員摔車。(取自臉書高雄好過日)

左營區華夏路的坑洞,造成圖中這位外送員摔車。(取自臉書高雄好過日)

2019/08/19 21: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連日雨勢造成高雄市道路出現大小坑洞,市府統計4天已接獲93起通報,養工處則強調已加派人力修補。

高雄市去年823那波豪雨,因路面出現5000個坑洞,遭市民抨擊,也成為韓國瑜逆轉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近日受西南氣流影響,高雄連日來雨勢都不小,市府統計,從8月15日至18日,4天共接獲93處道路坑洞的通報,由於這兩天的天氣仍不穩定,實際坑洞數應遠高於此統計。

1名速食店外送員騎車經過左營區華夏路時,因前方無標示的坑洞而摔車,幸好後方一對好心的醫師夫妻發現,拿起旁邊警示錐圍起天坑,避免還有騎士「犁田」摔傷。

這位速食店外送員後來在PTT高雄板發文,還和這對好心的醫師夫妻相認,「原來大家都是鄉民」,其餘網友也批評韓國瑜引以為傲的路平,因豪雨破功。

對此,高市府養工處強調,將加派人力巡檢,通報有坑洞就會馬上修補,也呼籲民眾雨天騎車要放慢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