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乖乖不夠力!普度加碼拜「護墊」 轉播站求訊號「靠得住」

南投縣府新聞及行政處官員,備靠得住護墊在大山電視轉播站普度「好兄弟」。(南投縣府提供)

南投縣府新聞及行政處官員,備靠得住護墊在大山電視轉播站普度「好兄弟」。(南投縣府提供)

2019/08/17 18:4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府新聞及行政處今天在南投縣集集鎮的大山電視轉播站普度,新聞及行政處準備大批供品,其中有數大箱綠色乖乖,還有數包「靠得住護墊」,相當吸睛。縣府人員說,最近天氣非常不穩定,乖乖還不夠,還要再祈求機器訊號「靠得住」,如此才能功力加倍!

南投縣府新聞及行政處是由副處長黃富鈴率廣電科人員,今天中午到集集的「大山電視轉播站」普度,在轉播站的門口備香案和大批供品,除了罐頭、零食、水果,最醒目的就是好幾箱的拜拜專用、祈求「主機設備順暢」的綠色乖乖,另外,供桌另一隅也放了3大包綠色「靠得住護墊」,更是吸引眾人目光。

女性用的衛生棉和護墊都算是貼身物品,以前都很隱密,縣府人員今天拜「好兄弟」居然大剌剌地放在供桌上,擔任主祭的副處長黃富鈴表示,這是參考網民的意見,讓轉播站不只要機器「乖乖」,且在天氣極不穩定時,轉播訊號更得「靠得住」。

新聞及行政處廣電科長施東憲也說,在轉播站內的機器也要放乖乖和靠得住護墊,兩處擺放,功力加倍!

相關影音

集集大山電視轉播站內的機器上,也要放靠得住和乖乖。(南投縣府提供)

集集大山電視轉播站內的機器上,也要放靠得住和乖乖。(南投縣府提供)

普度供品中也有數箱綠色乖乖。(南投縣府提供)

普度供品中也有數箱綠色乖乖。(南投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