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奇怪「珍珠」搖不下來?老公賊笑揭真相 網友笑翻

原po拍下老公請的假珍奶。(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老公請的假珍奶。(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8/1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日炎炎,許多人喜歡買杯手搖飲料清涼一下,而珍珠奶茶一直是手搖飲料的熱門選擇之一,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老公買了一杯珍奶給她喝,但她搖了半天都沒辦法把珍珠從杯底搖下來,網友了解真相後除了大讚老公真是太有才了,也擔心事後會不會被太太罰跪主機板。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老公買了1杯連鎖飲料店的波霸奶綠給她喝,沒想到搖了幾次,杯底的珍珠仍不動如山,讓她感到莫名其妙,這時老公賊賊的笑說「啊我畫得很像齁?」,原po才驚覺上當。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這個老公有才啊!」、「這個我會很怒,不能開我珍珠波霸的玩笑,吃不到我會一整天美宋(不爽)」、「畫的超像~看照片 我也被騙了」、「若隱若現才像XD」、「我珍奶都會倒過來搖,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被騙」,也有網友擔心原po丈夫的安危「為版主老公默哀,然後繼續笑」、「你老公是不是要跪算盤了」、「太有才了,不過應該會被海扁一頓」、「我這裡有一批主機板很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