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開車經過地下道 女兒說看見「這個」差點嚇死她

原po在網路上分享朋友在地下道遇到的恐怖經驗。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在網路上分享朋友在地下道遇到的恐怖經驗。示意圖。(取自pixabay)

2019/08/13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月期間,許多民俗專家提醒出門在外要小心不要到奇怪的地方或誤觸禁忌,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出,她朋友昨日晚間開車行經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的「華南地下道」時,原本吵鬧的女兒們突然安靜,沒想到過一會突然開口說車子外趴著一個沒有身體的阿姨,讓朋友瞬間嚇破膽。

該網友昨日深夜在臉書「靈異公社」po文表示,她朋友昨日晚間6點開車載著5歲與7歲的女兒準備返家,沒想到經過華南地下道時,原本後座吵鬧的女兒們瞬間鴉雀無聲,等開過兩個路口時,5歲的女兒突然說出「媽咪~那個阿姨為什麼沒有身體...」,朋友聽了瞬間變臉,斥責小女兒不要亂說話,沒想到7歲的女兒說出更驚悚的話「媽...那是鬼~剛剛在地下道就一直貼在車窗了」,讓她一路上膽顫心驚地開車,等到快到家時7歲女兒才安慰說「媽咪不要怕~那個阿姨不見了」,才結束這驚魂記。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嚇到都閃了幾滴出來了,好恐怖」、「千萬別跟女兒說她自己在亂說話,我小時候這樣時,多希望有人相信我。教導孩子尊重另一世界的朋友即可」、「這個地方,現在好很多了,路旁2邊都有用盆栽種樹擋起來了,30多年前,黃金海岸流行飆車的時候,都會經過這裡,聽說,半夜經過,還會有白衣女子攔車」、「哈...一聽就是台南的中華南路地下道,很多人都在那裡遇到過呀,尤其是進地下道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