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 百大婚紗私房景點

大安濱海沙灘美景,吸引新人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濱海沙灘美景,吸引新人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2019/08/13 20: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好美喔!台中海線除了高美濕地夕照聞名,大安濱海樂園夕陽、藍天、沙灘,還有今年奇幻積木造型貨櫃相當吸睛,正籌備婚禮的新人米先生與廖小姐今天前往大安海濱拍婚紗,極力推薦新人到大安拍攝浪漫的婚紗照。

海邊,一向最浪漫婚紗照場景,百大婚紗景點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今日下午有一對佳偶,享受大安的美麗景象與欣賞沙雕藝術作品,更選為拍攝婚紗美照的第一站,米先生指出,大安選擇這裡拍攝一生一次的婚紗美照,除了有大安出名的夕陽、湛藍的藍天、無際的沙灘入景,還有露營區的奇幻積木造型貨櫃營位與觀海景樓可以盡情拍攝,極力推薦每對新人來到百大婚紗的私房景點-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拍婚紗照。

大安濱海樂園在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為期23天的活動,讓民眾搶先遊玩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廣受民眾的好評與熱烈討論,日後於正式營運後,歡迎親子家庭、新婚佳偶、大小朋友一同來體驗與自然共宿。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大安濱海樂園除了有兩座露天游泳池、露營區,大安海灘更是平坦寬闊、海水湛藍,退潮時露出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提供市民最佳清涼消暑去處,歡迎大家來到大安玩沙戲水、風箏衝浪、與大安濱海露營區拍照打卡、觀察螃蟹生態,還可以順遊大臺中唯一水筆仔林「紅樹林生態園區」體驗生態之美、溫寮溪出海口南岸的龜殼生態公園、「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高美濕地、大甲鎮瀾宮、忘憂谷等甲安埔海線輕旅行景點,度過悠閒的假期。

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華麗變身,新人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華麗變身,新人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