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雨多處積水 民怨:高雄只住總統沒市長

高雄大雨,又傳積淹水。(記者洪臣宏翻攝臉書)

高雄大雨,又傳積淹水。(記者洪臣宏翻攝臉書)

2019/08/13 10:5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今天凌晨高雄雷雨交加,不僅多處積淹水,甚至影響上早班民眾安全,民眾罵:「高雄只住總統沒市長!」、「市長,你在那裡?」,也有大樹區大庄、林園仁愛里一些地區短暫停電,經台電搶修陸續恢復。

大樹區竹寮里東方便利商店至雄獅大地路段今天清晨積水,如同小黃河,大樹加油站前也積水到腳踝,機車勉強可以涉水而過。

林園區沿海路機車道早上一度積水,許民民眾在臉書上詢問積水情況,擔心無法上班,但積水很快褪去。

針對積淹水民眾相當不滿,在臉書上嘲諷 「有人說雨量為表達,可能酒還沒醒吧」,「有誰能去叫醒市長,台南放假了欸」、「 没市長怎麼放假」,也有人說,要去找罷免聯署了。

道路積水如小黃河,車輛涉險通過。(記者洪臣宏翻攝臉書)

道路積水如小黃河,車輛涉險通過。(記者洪臣宏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