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凌晨雷電交加、一度跳電 民眾驚醒:雷公生氣了!

雲林地區今天凌晨下起大雨且伴隨雷聲、閃電,氣象局傳送大雷雨即時訊息提醒。(記者黃淑莉翻攝)

雲林地區今天凌晨下起大雨且伴隨雷聲、閃電,氣象局傳送大雷雨即時訊息提醒。(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9/08/13 06: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地區今天凌晨2、3點左右雷電交加,還伴隨大雨,不少人在睡夢中被雷聲醒,早上5點半左手機接到氣象局傳送的「大雷雨即時訊息通知」,提醒所在地區發生大雷雨,要注意強降雨及雷擊。

雲林地區清晨近3點時降起大雨,伴隨雷聲、閃電,根據即時雨量統計,清晨3點到早上6點,斗六市、西螺的雨量累積都破百毫米,莿桐、虎尾、土庫也都接近百毫米。

睡夢被大雨、電聲吵醒的鄭姓民眾擔心淹水,摸黑到屋外查看排水溝水量;因為雷電交加清晨3點多大埤有部分地區跳電,不過一下子即恢復。

清晨5點半手機接到氣象局傳送的「大雷雨即時訊息」緊急警報,提醒所在地發生大雷雨,預計持續到早6點45分,請注意降雨、陣風及雷擊現象,低窪慎防淹水。

不少民眾也在臉書提醒外面雨勢大出門要注意,有人留言「雷公在發脾氣」、「雨用倒的很大」、「雨好大,希望不會淹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