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宜蘭強震》宜蘭民眾睡夢驚醒:搖很大很像921

強震搖醒睡夢中宜蘭人,在好友群組報平安。(記者張議晨翻攝)(記者張議晨攝)

強震搖醒睡夢中宜蘭人,在好友群組報平安。(記者張議晨翻攝)(記者張議晨攝)

2019/08/08 05:57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灣今清晨5時28秒發生規模6.0強震,震央在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6.5公里處,深度僅22.5公里,宜蘭縣武塔最大震度6級、宜蘭市5級,強震搖醒不少睡夢中的宜蘭人,「怎搖這麼大!」紛紛在好友群組上報平安。

因為強震關係,壯圍鄉縣民大道一段535巷有770戶停電,台電人員搶修後,已在6時19分復電,初判為地震讓避雷器倒下,造成短路停電。

宜蘭縣消防局說,目前已指派各分隊前往轄區勘查,了解有無受災等情況。

簡姓民眾說,他在宿舍被突如其來的強震嚇到,直覺聯想到921,希望宜蘭沒事:陳姓民眾則說,最近有颱風又有地震,希望一切平安。(8:08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