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公益演出跳過台中 爸爸議員心疼偏鄉孩子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身為父親,為偏鄉孩子看不到紙風車劇團演出而感到心疼。(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身為父親,為偏鄉孩子看不到紙風車劇團演出而感到心疼。(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2019/08/05 19: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紙風車劇團今日宣布未來公益演出將全數跳過台中,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有3個小孩,他說,身為孩子的父親,非常樂見像紙風車這類的公益劇團到台中,尤其紙風車劇團長年致力於偏鄉的表演,阿公阿嬤可以騎著腳踏車,帶著孩子就近欣賞演出,很遺憾「媽媽市長」為了政治目的,剝奪孩子們看戲的權利。

陳世凱表示,紙風車劇團本週在豐原、西屯的演出,因受到台中市政府質疑政治色彩,不准公所協助,也不准學校提供場地,導致該劇團全數取消台中的公益演出。

陳世凱今日在臉書po出照片,他抱著小男孩冒雨看紙風車劇團演出。陳世凱說,身為孩子的父親,非常樂見像紙風車這類的公益劇團來到台中,我們不必花大錢到國家歌劇院才能看劇,不需要舟車勞頓到台北才能看見演出,紙風車劇團長年致力於偏鄉的表演,阿公阿嬤可以騎著腳踏車,帶著孩子就近欣賞演出,這是最難能可貴之處。

他表示,很遺憾「媽媽市長」為了政治目的,將公益團體抹上顏色而處處刁難,剝奪孩子們看戲的權利。「生活的一切都跟政治有關,但政治立場不該成為社會公益的阻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