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面很多人排隊」!前方逛街洋裝女抬手 半雪乳乍現...

1名女子在台北市信義區逛街,被發現大露半雪乳。(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1名女子在台北市信義區逛街,被發現大露半雪乳。(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8/04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週六、週日均飆出30度以上高溫,有女性民眾和丈夫一起前往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丈夫突然走超快,原來是為了觀看前方1名女子的渾圓半雪乳,照片曝光引發網友暴動,直呼「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當中能見1名身穿連身洋裝的女子,有著一頭褐色長髮,她舉起右手撥弄臉上的太陽眼鏡,在似乎沒穿內衣的情況下,右側乳房的後半部被後方民眾一覽無遺。

發文女子指出,「跟老公小孩去信義區逛街,老公突然走超快,不知道去幹嘛!我快步走過去才發現原來是去看美女了啊~抓包他時,他還說對面的爸爸也狂看啊! 我也蠻想看正面的,到底有多好看啊」,她還對此使用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不少男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提到「男人多看美女可以長壽,難道你不想老公長壽點?」、「天啊這真的太辣啦,到底是有多熱」,就連女網友都表示,「我也想看」、「我也會拉我老公一起看」、「男人吖!應該沒有不看的,不看白不看」、「當然要看呀!(擺明就是穿給人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